今天要和大家介紹資生堂的新品優
這次要介紹的是心機真型唇膏,這次的新品強調的是顯色x潤澤x持續

 『持久而不褪』:
為了符合唇膏需光澤、滋潤、持久又顯色的需求,資生堂集結140年來的頂尖研發造就出的極致潤澤顯色又持久-真型唇膏誕生。 

這次的新品
強調他有添加保濕美容液與涵水油,經過長時間依舊水潤迷人。
豐潤珍珠成分與微晶珍珠成分,創造光源反射,打造紅潤美唇新印象。
珍珠光澤薄膜成分,產生規則反色光線,撫平修飾粗糙唇紋,提升雙唇豐潤光澤度。
 
而最棒的是,他有12種顏色,每個顏色擦起來都有不同的效果及感覺
 
 

試用完之後,每個顏色都好想要噢
而這次歪歪拿到的試用色有三色


 
大家猜猜看我最喜歡哪一個顏色呀?
歪歪好喜歡它們家的唇膏,擦起來感覺好滋潤好顯色

而大家知道為什麼資生堂會有這一系列心機彩妝呢
心機彩妝顧名思義就是,女孩必備的小心機讓自己保持在最美的狀態呀


而每個顏色都代表著不同的妝容妝感,所以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感覺去挑選適合的顏色優

先給大夥兒瞧瞧歪歪沒有擦唇膏的裸唇
 
 

唇紋、乾裂,對不起嚇到大家
接下來要試用三種顏色給大家瞧瞧囉

自然裸唇色PK726
 


歪歪好喜歡這一個裸唇色的感覺,因為歪歪本身的唇色比較紅
這色其實就是保持歪歪本身的唇色,但是讓嘴唇看起來更嘟嘟的
 

很自然的顏色,就算平常不化妝擦它也很適合
剛擦完他的時候真的讓我好驚艷噢,這................好像護唇膏的感覺,好滋潤

經典百搭色BE748
 


這一色擦起來偏橘偏紅,很適合給本身唇色比較淺的女孩優
他擦完之後氣色變得很好,不會太紅不會太艷麗

真的是一款很百搭的色系
 


『兼具彩粧、保養的亮澤顯色效果』運用光發色(Trans Color)效果,展現飽和色彩;含有豐潤珍珠成份提高雙唇紅潤度;
結合多種珍珠劑,呈現亮紅珍珠色澤,創造唇部光源反射。

 珍珠成分讓我的雙唇看起來更紅潤更ㄉㄨㄞ ㄉㄨㄞ的優
 
優雅華麗色RD337


「賦予」、「鎖住」及「維持」保濕度含有玻尿酸+水溶性膠原蛋白等成分的高保濕美容液,在嘴唇表面形成保濕薄膜,預防水分蒸發;另有含水油成分,具有高效保水力,可維持並鎖住嘴唇內部水分,透過雙重包覆效果,如同精華液注入般,從內而外讓雙唇保濕度更加持久,讓妳的美唇經過長時間後依舊水潤迷人。 

唇紋通通都不見了~(扭扭扭)
玻尿酸以及水溶性膠原蛋白的成分,在嘴唇表面形成保濕薄膜,讓嘴唇看起來就像小北鼻一樣的水潤保濕
 
 
 

歪歪常常有抿唇的習慣,我想也是因為這樣子導致我的嘴唇容易乾裂、唇紋很深的原因
唇紋深,外加乾裂的雙唇,一不小心就透露出年齡,楊婆婆嘴唇真的是讓人家看了倒胃口

所以你們說~唇膏是不是很重要
而且,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有個迷思
唇膏、口紅一直一來都是媽媽它們在使用的,使用起來總是很乾、顏色很飽和,很...........奇怪?!


這次歪歪要帶領大家打破這個迷思優
看完歪歪的介紹之後,是不是發現唇膏使用起來的效果很棒

有達到妝容顯色的效果,又有護唇保濕的功能
看完歪歪介紹的女孩們趕快去櫃上體驗看看顏色吧



這是最新的春節限定活動優
心動的女孩不要錯過了,趕緊把握黃金活動期間吧^&<

http://mq.shiseido.com.tw/ (官方網站在這裡~點進去吧^&<)
 
看完歪歪的介紹請給我用力的推推吧^&<

   
我是歪歪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ap00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